福建省人防科学研究院兼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方案
来源:福建省人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1-02-02 17:20

  省人防科学研究院是省人防办下属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信息系统、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综合防护等技术研究。因项目课题组需要,本院需招聘2名兼职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相关领域学位(建筑规划类、土木类或信息自动化类专业等背景均可);  

  3.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科研素养团结合作精神,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能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4.一般应具备硕士以上学历及副高以上职称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者优先考虑 

  5.具备主持负责或参与过重要经济目标防空袭研究、人防专项规划编制等项目工作经历。 

  二、岗位职责 

  原则上课题研究过程中实行灵活的工作方式,期间不设置固定工作场所及时间集中开展研究工作,应按照以下工作职责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1.参与课题前期的调研工作; 

  2.参与课题的研究工作; 

  3.参与课题研究成果的编制工作; 

  4.遵守办机关制定各项管理规定及我院各项规章制度。 

  三、薪酬待遇及其他要求 

  本课题项目计划招收2名兼职技术人员聘用时限以课题结题为限,项目人员薪酬按一人4.8万元计。个人所得税等费用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同时,该课题研究工作、研究成果等属人防科研院所有。 

  四、申请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职称扫描件发送至fjrfjd@163.com邮箱,投递标题请统一注明:课题兼职招聘+姓名+学校+本人专业。 

  招聘时间截至202129日。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91-86320953

                                                         

福建省人防科学研究院 

                  2021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